你里贝

我的树洞。

【越界】【文武】成长期 一首小词2 – 靠近

靠近

背景音:
欸!哥!你走慢一点啦!
腿长了不起哦!吼~

你给了我一颗牛奶糖
我像一只气球要膨胀
下了一场雨后的操场
你约我说先不要回家

聊一聊摆臭脸的老师
和隔壁戴眼镜的学长
你装作无所谓是怎样
开个玩笑都不上当

习惯跟在你后面
想去搭你肩膀
有一点点小慌张
难道这只是我的幻想

眼神交汇的瞬间
指尖触电的感觉
你的轮廓被阳光定格成了特写
回忆里的那一页
我不想白白浪费

云来云去那么远
你总说不到重点
我们都心知肚明对彼此的暗恋
说不出口的暧昧
只需要再靠近一点点

放学的路很长那么长
转角的路灯都被点亮
有些话总是说不出口
黑暗中我牵起你的手

眼神交汇的瞬间
指尖触电的感觉
你的微笑被灯光定格成了特写
回忆里的那一页
我没有白白浪费

天气总是很善变
我还跟在你后面
我们都心知肚明对彼此的暗恋
悄悄升温的暧昧
只需要再靠近一点点

是不是靠近一点
这一次
不一样的感觉

————押韵是什么的分割线————

终于写完了!
本来照着王心凌式的甜美风码的,结果遇到瓶颈。。听完《慢灵魂》又有了不一样的感觉,换了一种思考的节奏突然就有感觉了2333于是一鼓作气!

最近《成长期》番外要停一下,因为你里贝今天开始要长途旅行了……要是火车上环境好的话我就码一篇,毕竟40个小时硬座(能活着吧……你们猜我去哪儿……)不然就要食言了🙃🙃🙃

评论(2)
热度(13)
©你里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