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里贝

我的树洞。

《成长期》停更一日!

对不起大家,你里贝今晚要加班……码了一半的字要先搁下……

我也很混乱,脑子里片段乱飞,还要给公司写文案……

所以现在我就要switch一下开关,转换到工作模式去了……

预告一下接下来的几篇,会有不少回忆杀……补充一下振文振武小时候的空白,我也在考虑怎么从小孩子的角度描述父母再婚这件事,毕竟……不是每个家庭都有通理的爸爸和温柔的妈妈:-)

更要考虑怎么能让两个原本陌生的小孩,感情过渡到好兄弟,再到互相喜欢……

世间最复杂的莫过于人的感情,因为,什么样的发展都有可能

所以才让人眷恋,让人不舍吧……


PS:前七篇其实有一些伏笔还会用到。每个单章也有一些小细节,不知道大家嗑到了没有……你们比较喜欢哪一篇?哪个情节,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哦!我也会听取意见多多改进哒!笔芯~(づ ̄ 3 ̄)づ

评论(3)
热度(7)
©你里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