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里贝

我的树洞。

【武文】【填词】成長期

说要停更三天,但是自己依然在码字。下一节才要有真正的约会神马的……

我就不发 */doge脸

脑洞这种消耗品,还是要省着用啊哈哈……

今天填一首小词,作为《成长期》的主题歌,自己玩一把 ( ̄▽ ̄)/❤

————任性的分割线————

《成长期》


不知从何时开始

懵懂的少年心事

你唱给我的歌谣

在风里飘

回忆里我们都还小


把自己缩在屋角

胆小到放弃思考

你对我每一次笑

我就想逃

又忍不住向你靠


在心里默默发誓

等这场雨过去

就怎样还是未知

还在犹豫

说再见的方式


好想让你知道

忍不住的情绪

又害怕一说出口就变质

我也想到此为止

忽略那些不可能的但是

转过身却看到

你靠近的影子


一起度过的每个

分钟小时

模糊的片段此刻都停滞

边界外的世界

冷漠的拒绝理解

把爱冷冷地浇灭


我们并不想学会



评论(4)
热度(31)
©你里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