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里贝

我的树洞。

【武文】成長期06–我想和你有個約會(上)

嘗試一下直接發文字吧。

系列正式取名叫《成長期》了。

感情這件事,誰不都是隨著年齡增大才漸漸看明白?

但是我自己,過了十年也沒看明白,只是更加看得開。

也不失為一種成長……

PS前幾篇在我之前發的長文裡。是按照時間順序來的。服用愉快!

其實我好像讓你們多多評論哦……


——————愛情萌芽的分割線————

*正文


振文做了一個在自己看來特別不可思議的夢。

春夢?

夢裡他坐在操場邊上,看著形形色色的男生女生走過眼前,他們就像魅影一樣一閃而過。人群裡振武裸著上身一點點向自己走過來,下一秒畫面跳躍,鏡頭慢放,他被振武壁咚在一棵很大的樹下……

大樹茂密的枝葉把陽光打碎,投影在振武因為劇烈運動結實又肌肉起伏的肩頭,上面有密密的一層汗……

要命的性感……

而自己因為不知道看哪裡,只好盯著振武的鎖骨。就在振武的胸膛慢慢靠近時——突然眼前一黑……


!!!!!!

「靠才八點,我為什麼醒了!……不行我要回去……繼續繼續……啊!!!要怎麼才能馬上睡著啊……」

「你醒啦……」

振文正在糾結如何快速入睡,瞇開一條眼縫看了一眼旁邊,就看到振武已經洗完澡出來,一絲不掛……

「靠!!!!你倒是穿上衣服啊!大白天的耍流氓啊!」振文崩潰,一下用被子把自己完全包了起來。

很好,這下更睡不著了。

「我以為你還沒醒……」振武不慌不忙地隨便扯過一條短褲穿上,眼睛一直看著對面床上,生氣的振文把自己包成了一個小山包,還不停扭來扭去。

要是他知道了振文正在糾結什麼,應該會直接撲上去……

「好了好了我穿上了。妳醒了就起來吧,別忘了今天我們有約。」

振文伸出頭看看窗外,外面正因為颱風要登錄而狂風加大雨。壞天氣加起床氣簡直無敵。振文直接閉眼,躺平。

「不去了!就說我吃壞肚子了在吊水……」

「咚咚咚咚——」手機鈴的聲音。

振文抬頭拿過手機按下接聽鍵:「喂!宇豪啊?什麼事這麼早?

……啊……這樣子哦……阿姨沒事吧?要不要我過去幫你……那好吧,讓阿姨保重,我明天去看她。好,掰~」

「宇豪怎麼了?」他們口中的宇豪就是上次打架保護振文的那個人。兩人不僅同齡,還一同從安南國中升高中變同班同學,變成了鐵兄弟,兩人好到最近連振武都開始在意。

「沒有,是他媽媽,騎車上班路上出事故了,好像是雨太大路滑,機車轉彎的時候摔了出去。他今天要照顧他媽媽就不跟我們一起去了……」

振文徹底醒了。他把手機放在一邊準備坐起來,猛地一用力,突然感覺頭好像被打了一下,“嗡”的一聲,眼前一陣發黑。

「振文!你怎麼了?!」振武看他神情不對趕快過來拖住了他的後腦勺,「是不是之前傷過的地方又痛了?嚴重嗎要不要我打電話……」

「不用不用你不要大驚小怪,是我起來地急了……」振文搖搖頭甩掉那股眩暈感,看著振武一臉嚇死了的樣子笑道:「下次我會小心的啦你不要這幅表情,很可怕欸……」振文把振武推離自己一點,眼睛卻看向別處,「我也去洗個澡,你先收拾一下吧。」

片刻後,在廚房做早餐的振武聽到臥室裡傳來一聲怒吼:

「王振武你是不是穿了我的內褲!!!!!!」


*TBC

评论(11)
热度(83)
©你里贝 | Powered by LOFTER